新聞線上【教育】

人文學校親子互動課

檳城人文學校志工在親子課裡安排孩子為父母用淨斯淨皂洗臉,然後使用淨露敷面膜。在體驗的過程中讓父母和孩子們,多了解精舍師父製作淨皂和淨露背後敬天愛地的理念,個人的人文氣質源自清淨整齊的形象,也帶動親子互動溫馨的場面。

新山慈濟幼兒園1013 線上募心募愛

馬來西亞慈濟人在全馬推動一人一善募心募愛活動,新山慈濟幼兒園的孩子們同樣為善不落人後,當起了愛心大使,透過電話和網絡科技,邀約長輩們一起來付出愛心,不只呼籲大家線上捐款,還成功說服了爸爸媽媽和叔叔阿姨們一起來茹素護生,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募到了滿滿的愛心。

Kids First Enrichment Center 參訪慈濟環保站

為了能讓小朋友從小培育起環保觀念。5月28日,來自芭六拜Kids First Enrichment Center 中心的老師們帶領了大約20位左右4至8歲的小朋友們來到跑馬園環保教育站共同了解環保教育知識。希望能藉此透過環保的教育,讓所有小朋友能成為環境保護的小小尖兵。

胎裡素寶寶符舒凌堅定茹素

年紀僅僅10歲的胎裡素寶寶符舒凌從小就培養下廚愛好,會同家人一起準備素食。在茹素的道路上,也相對理解了生命的可貴。從小就與媽媽王慧菁一同茹素,茹素維護生態是倆母女在茹素之路上,堅定前行的動力。

檳城教育志業體 20週年禮拜法華經

馬來西亞分會慈濟教育志業體20週年慶,清晨五點, 80多位教育同仁和慈濟志工,在教育中心禮拜《法華經序》。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其它園所也在線上匯聚心念,一起參與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天。

新芽家長說明會

馬來西亞教育部高級部長宣布,2021年全國學校開課日期落在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慈濟安親班邀請新生家長出席一場說明會,了解開課日當天所需要注意的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