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所不在

綠色行動 - 偉特科技企業推素

檳城偉特科技公司 以可持續發展的綠色倡議 列入企業發展方向,11年來致力于在公司內帶動素食文化。飲食健康的同時,也讓員工為環保救地球,盡一份力。

打開孩子求學夢 - 安心助學計劃

疫情下,居家學習成爲了孩子們的新常態。慈濟志工給弱勢家庭的孩子帶來了意料之外的禮物,讓他們能夠安心學習。

有爱「童」行 - 吉蘭丹愛心餅乾禮盒

來自吉蘭丹社區的一群年輕人,善用一雙巧手傳遞溫暖,把對染疫病童的祝福蘊藏在裝滿零食餅乾的愛心禮盒裡。

無聲的使命 - 吉蘭丹慈濟支援福慧床予隔離中心

疫情肆虐,一張床成了醫護及病患得以安穩休憩的撫慰。自2021年1月起,吉蘭丹州慈濟志工共借出了352張福慧床供當地低風險隔離中心所用。愛與關懷的舉措,讓疾苦之間,溫暖猶存。

覺醒的呼喚

【覺醒的呼喚.01】白袍之志 - 人醫會醫師 陳聯成

慈濟人醫會 醫師陳聯成,在Covid19 疫情爆發前,走入人群、積極投入義診服務 ;如今Covid-19疫情肆虐之時,陳聯成醫師依然謹記醫者使命、力挺前線醫護,為守護生命 做貢獻。

【覺醒的呼喚.02且聽無常說-輔導諮商工作者 馮以量

2020年之後,Covid-19疫情依然嚴峻,生命也仍在悄然流逝。資深輔導咨商 工作者馮以量 ,多年來積極推動臨終關懷 、生死教育 。在這場世紀性疫情下,民間同舟共濟 的精神也讓馮以量感觸,更為積極地陪伴有需要的家庭面對無常留下的試煉。


【覺醒的呼喚.03Covid-19康復者 -周文通

一度確診Covid19 第四期的周文通,在與死神博弈後順利康復,也體悟了疫病前的生死無常 。從鬼門關走一遭的他,以自身經歷為生命教育 ,呼籲大家正視病毒的危害、做個尽 社會責任的人。

【覺醒的呼喚.04回首這疫關-慈濟志工 許秀芬

慈濟志工許秀芬曾經因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而被送往醫院接受隔離治療。在隔離期間,許秀芬依靠宗教的力量安定己心,十天之後獲准出院。回想起在隔離病房的日子,讓許秀芬省思自己身為上人的弟子,更堅定戒慎虔誠的力量,也發願接下來要 更加精進,發揮自利利他的精神。


MV

【Ku Disini Keranamu-MV】

在這至暗幽深的時代,因爲你們的存在,點亮了生命希望的微光。

【MV】Tebarkan Kasih

Lirik Lagu dan Nyayian berasal dari DAAITV Indonesia

Parahnya wabak ini memang membimbangkan,Tetapi jejak kebaikan tidak pernah berhenti, kerana ada jejak cinta di mana-mana di dunia.



慈濟歌選

【慈濟歌選】守護

覺醒的呼喚 攜手募心募愛

有願就有力 疫起守護生命

【慈濟歌選】我在,因為你的愛

在這至暗幽深的時代,

因爲你們的存在,點亮了生命希望的微光。

【慈濟歌選】愛與關懷:防護衣套縫製篇

馬來西亞COVID-19第三波疫情確診案例暴增,慈濟志工與社會民眾,疫情中愛不缺席;匯聚善與愛的行動,希望災疫能夠早日消弭。

【慈濟歌選】讓愛傳出去

馬來西亞COVID-19第三波疫情確診案例暴增,慈濟志工與社會民眾,疫情中愛不缺席;匯聚善與愛的行動,希望災疫能夠早日消弭。

【慈濟歌選】人間菩薩行

為拔苦 奔走長街陋巷

為予樂 不畏天黑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