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辭勞苦支援帳篷

大山腳縣政府醫院眼科中心每天平均接待200至300位的病患來看診,空間有限。慈濟志工接獲消息,動員前來設置10個帳篷。

姚文康破迷信由葷轉素

自從孩子就讀慈濟幼兒園之後,姚文康更是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成了不折不扣的素食者。

移交醫療設備挺前線

送上醫療設備到吉蘭丹低風險冠病治療及 隔離中心。不能站在前線直接拯救生命,吉蘭丹慈濟志工 願做前線醫護的堅實後盾。

吉蘭丹志工醫療物資助前線

吉蘭丹慈濟志工第一次前往馬樟縣進行醫療物資發放。慈濟志工作為不請之師,主動詢問馬樟醫院和縣市衛生局的需求,並提供所需的醫療物資,也把握因緣向當地職員宣導竹筒歲月。

吉蘭丹志工醫療物資助前線

吉蘭丹慈濟志工第一次前往馬樟縣進行醫療物資發放。慈濟志工作為不請之師,主動詢問馬樟醫院和縣市衛生局的需求,並提供所需的醫療物資,也把握因緣向當地職員宣導竹筒歲月。

縣醫院資源匱乏

馬來西亞吉打州 居林中央醫院,成立 Covid19 病房才幾個月,隨著病人越來越多,面對醫療設備 不足的問題。居林慈濟志工 馬上在社區啟動 募心募款。

祝福卡安人心

瘟疫纏繞之時,馬來西亞分會慈濟幼兒園的小朋友、檳城慈濟洗腎中心的腎友及護士,除了做好防疫,少出門,也寫出心中的祝福,為前線醫護人員打氣。

送防疫配件給新山班蘭醫院

新山慈濟志工送了N95口罩、防護頭套以及防護腳套,希望醫護人員在加護病房守護生命的當兒,也能有足夠的防疫配件和病毒作戰。

新山幼兒園線上父親節活動

線上父親節慶祝活動,孩子們除了大顯身手親自下廚,為爸爸準備三心級的美食大餐以外,還特別繪製祝福卡,藉此感謝爸爸的養育之恩。

巴剎爆發感染群

馬來西亞檳城北賴才能園巴剎 傳出確診病例,地方政府尋求慈濟馬來西亞分會 支援,為曾經到訪巴剎的居民和小販,進行為期2天的免費快篩活動。

贈安心關懷包慰人心

從6月1日開始,馬來西亞實施全面封鎖行動管制令(FMCO),為期兩個星期。鎖國期間,人民的行動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卻也是人人停下腳步,沉澱心...

醫療物資解燃眉

再度馳援 吉打雙溪大年蘇丹阿都哈林醫院,慈濟提供各種醫療物資,守護醫護人員 及 患者的生命健康。

啟動社會愛心 挺醫護救生命

慈濟霹靂支會人醫會 及慈濟志工,協力把 醫療器材 送到主要收治 covid19 病人的 怡保中央醫院,願讓前線醫護人員安心,幫助更多的病人得以恢復健康。

醫療儀器送新山中央醫院

慈濟新山支會再次給新山中央醫院送來了十台血氧血壓監護儀,進一步減輕了醫護人員沉重的工作負擔。

安心祝福包安住人心

吉打慈濟志工帶著安心祝福包,而在每份裡都有一封證嚴上人的慰問信。藉此因緣,傳遞愛的力量並希望能為護士們的家人安頓身心靈。

安心關懷包送新山中央醫院

馬來西亞慈濟新山支會特別為新山中央醫院堅守崗位的四百位護理人員,送上了實用的安心關懷包。

檳城洗腎中心快篩站安人心

慈濟馬來西亞分會設立的新冠肺炎檢測站,除了提供免費的快篩服務,也希望可以壟斷社區的病毒傳播鏈。

志工送安心包 為醫護打氣

慈濟志工體恤醫護人員辛勞,準備安心包為他們打氣,也邀約素食攤販為醫護人員準備素食便當,守護他們的健康。